如何非常简单无需手机号码就可以注册苹果ID(非中国区)

艾欧优客
Sep 11, 2021

--

之前有分享过我的手机因Apple ID的原因,导致新注册苹果ID被封,自己的手机无法退出iCloud,成为了有锁机。后来经过软件的协助,已经解锁成为正常的手机。

因此,今天我来分享一下如何来注册一个非中国区域的一个APPLE ID。

注册Apple ID需要的准备工作

“能接收验证码的主流邮箱

刚刚我已经将所需要使用的邮箱已经登录并打开,这次使用的时网易的.NET邮箱,将使用这个邮箱来收验证码。

注册Apple ID有3种方法

第一种是网页端。

第二种是手机端。

第三种是桌面客户端。

今天通过第三种桌面客户端来演示。

首先,我们打开我们的iTunes软件,没有的话可以自己下载,然后,将我们已有的账户退出,再次点击登录,此时会有一个弹框,要求我们去输入Apple ID,我们在下方会看到有一个新建Apple ID按钮。

我们只需要根据步骤,一步一步的去操作,输入自己的邮箱地址、两遍密码,再勾选条款。并进行下一步。

此时我们发现,。系统会要求我们输入3个问题和答案这里与网页端不同,因为有这3个问题,我们的账号非双重认证账户,其次,并不需要我们输入手机号码去验证。

因此,对于我们使用登录是非常有益的,然后我们再进入下一步,输入我们的一些地址、国家、邮编、电话号码就可以。

注意:点击下一步前,把支付方式改为“无“

所有的操作都完成之后,你的账号就成功的注册为非中国区账号。

这样子,一个简单的注册流程结束了,非中国区账号就注册完成了。下面就是享受。

Hello,大家好,我是 艾欧优客

--

--

艾欧优客
0 Followers

对于生活我们总是很努力做到最好,将所见所闻通过文字、图片还有视频的形式来记录,我相信这是一件有趣的故事,每个人都在叙述自己的故事,不管是“酸甜苦辣”,品味不同的人生价值。